首頁
1
關於我們
2
宇迪科技3

35057 苗栗縣竹南鎮國安街 3號

+886-37-467-273

宇迪科技


宇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台灣苗栗
通過ISO 9001認證
提供高品質及穩定的光纖網路所使用的光纖被動元件產品


品質保證
宇迪科技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我們的生產環境、製造流程及工程驗證程序都已通過ISO 9001的認證。宇迪科技的所有產品都經過嚴格的環境測試以及完整的可靠性測試,以確保在整個產品生命週期內以最佳性能水準運行。


品質政策聲明
宇迪科技致力在為客戶所提供的光通信產品中實現最高品質和可靠性。自公司成立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建立行業領先的可靠性和突出的品質目標,然後想辦法做到更好。
宇迪科技的品質和可靠性理念始於這樣一個前提:宇迪科技將繼續保持卓越並成為客戶的首要供應商,必須始終如一地滿足或超越客戶的品質期望。

.品質承諾
.持續創新
.客戶滿意度

是構成宇迪科技品質方針框架的關鍵要素。為了有效地實現品質方針的目標,預先確定適當的品質目標和指標,然後定期評估,以確保產品品質的不斷提高。
在品質管理系統程序的嚴格執行和遵守下,在產品實現的各個階段(包括設計,採購,製造,檢驗和測試,交付和內部審核),宇迪科技為客戶提供可靠的品質管理系統。領先技術和一貫品質的產品。
在使員工充分了解的同時,應該在適當的時候對其品質政策進行審查和評估,以確保其充分性和有效性。因此,在品質政策的指導下,其目標是引領宇迪科技成為世界頂級供應商之一。


對品質的承諾
經營團隊根據品質政策,品質指標和管理評審目標監督運作宇迪科技的品質管理體系。我們對品質的承諾是

.以客戶為中心
.所有員工的全面參與
.全面的溝通
.人員培訓
.持續改進